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Z69次列车上的温情服务

2016-10-14 20:2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丽

2016年10月12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组担当的z69次列车停靠在北京西站台上,车站值班员送来一位盲人旅客正与当班列车长李琦办理重点旅

客交接。

当看到车票为无座时,想到硬座车厢大超员的情况,怎么会有空余座位呢?盲人旅客闫加威虽然到太原,只有5个小时的旅程,但也不能站着呀!随即将其引导到餐车安排就坐,并嘱咐餐车主任王芳做好重点照顾。关切的话语,一杯热水,一份35元的免费套餐,温暖了盲人旅客闫加威的心。原本还为一个人出门不便而发愁呢!而此刻他确深切感受到家一般的亲切与方便,为我们的贴心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旅途有终点,服务无止境。列车长李琦和他的团队依然在岗位上默默地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着热情周到的服务,用实际行动来诠释着“安全温馨,情满京程”的服务理念。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