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乌旗车站派出所深入废品收购站开展检查工作

2016-10-14 20:1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东奇 薛梦洁

为进一步净化管内治安环境,夯实安全基础!近期,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西乌旗车站派出所教导员与民警深入西乌旗废品收购站进行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收购站是否存在收购铁路光电缆线、钢轨、成品金属等路料路材的现象,并对废品收购站业主的基本情况及经营形式、收购范围进行了详细询问,重点了解各类废品的收购渠道及来源。同时民警向业主详细讲解了《废旧金属收购业治安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以及在收购铁路废品中的注意事项,要求负责人严禁非法收购铁路材料,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守法经营。民警温馨提醒负责人,遇到有可疑人员出售铁路设施设备的,立即与铁路公安机关联系沟通。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切实增强了废品收购站负责人的法律意识,为线路治安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防范作用。

西乌所车站派出所民警温馨提醒废品收购站负责人,遇到有可疑人员出售铁路设施设备的,立即与铁路公安机关联系沟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