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严抓京广扩能改造施工配合工作

2016-10-12 13:3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凯

京广扩能改造自今年4月份开始施工,至今已经进入施工的第二阶段,为全面做好施工配合工作,郑州供电段克服工程周期长、任务重、战线多等特点,抽调精兵强将,强化配合组织,多举措严抓现场施工配合工作。

首先,该段从加强现场监管力度入手,对施工单位施工方案及施工计划加强审核,并对现场作业安全进行全面盯控。同时,该段始终坚持施工原则,确保施工配合安全卡控到位。

其次,该段根据在配合过程中,出现的经验不足、技术标准掌握不清等情况,采取加强配合人员培训、下发配合技术资料、总结经验教训等措施,确保施工区段供电设备安全稳定。

此外,该段按区域成立三个施工配合工作组,并要求工作组提前介入,全面监管,针对施工单位的施工方案、作业范围、人员组织等情况提前熟悉,对潜在的施工风险及不安全行为进行超前研判,确保施工现场人身、设备安全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