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贵州玉屏G320国道工程项目部获业主贺电表扬

2016-10-11 16:3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近日,贵州省东方高速发展有限公司、贵州省通力达公路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交通局四个业主、投资单位联合向中铁四局发来贺电,对该局承建的玉屏G320国道六标工程安全优质实现国庆主体通车任务,确保了业主制定的10.1节点目标,提出通报表扬和祝贺。

贺电指出,中铁四局玉屏G320国道六标工程自2015年7月1日中标施工以来,克服工期紧迫,资金紧张,拆迁难度大等困难,狠抓安全、质量和进度,积极合理组织施工,按照县政府及业主10.1通车的节点工期要求,项目部组织施工力量,日夜拼抢,于2016年9月30日顺利完成整标段沥青摊铺施工,实现了国庆节前全面通车,充分体现了贵公司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在综合实力、安全质量、施工进度、合同履约等方面的管理水平,再次展现了“中国铁军”建设“贵州速度”,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战晴天抢雨天的筑路风采,受到了各单位的肯定和高度评价,为贵州公路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祝愿中铁四局集体有限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