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胜尧到城轨分公司 成都地铁10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6-10-09 18:0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俊刚

10月2日,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胜尧到城轨分公司成都地铁10号线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军道、城轨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大斌、副总经理刘宁陪同检查。

刘书记一行深入现场,对成都地铁3、7、10号线换乘站和10号线南侧、北侧车站的施工现场进行了详细察看,并听取了车站各阶段的结构构造和施工完工情况。随后,刘书记在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刘书记强调,地铁市场是整个建筑行业的朝阳市场,集团公司地铁施工专业化发展的重任落在了城轨分公司的肩上,目前城轨分公司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质量值得肯定,希望城轨分公司新的班子团队把公司的各项工作做好。这次来项目部深入工地了解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的全面的工作汇报,看到项目主要团队员工精气神很足,10号线工期紧,但施工紧张有序;现场劳动力和设备的配置得当,工地干得热火朝天;虽然工期压力大、安全风险高,相信项目部一定能实现既定目标。

随后刘书记对项目部提出了五点要求和意见:一是确保安全质量,地铁施工危险性极高,安全质量是红线,安全质量事故对干部打击很大、对企业影响巨大。安全质量工作必须小心翼翼、切不可麻痹大意。二是确保如期完成,10月底的封顶工期必须保证,这既是业主的要求也是我们的承诺。项目部需再接再厉,切不可松懈。三是确保项目收益,当前项目的利润率还偏低,项目需加大责任成本卡控,确保二次经营要实现利润。四是加强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党工委书记要参与决策、带好队伍、带头执行、保障监督,领导好群团工作;项目党建工作要务实不要务虚,要把班子带好,把队伍带好,要把风气带好;项目部文化要体现出一种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要全力培育即懂业务又对企业忠诚的员工。五是树立八局的品牌,要珍惜八局的品牌,要正面引导塑造包装八局品牌,要通过品牌占领市场,通过品牌在股份公司得到认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