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集团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褚晓宏视察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3121标项目部

2016-10-08 19:4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梦石

10月4日,中铁十四局集团隧道工程公司副总经理褚晓宏到公司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3121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部总工程师丁泽、安全总监聂广超和生产副经理郭邦红等陪同。

IMG_4657.JPG

褚总在项目总工等陪同下,首先来到项目部临建工程施工现场,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项目部办公楼和生活区,并询问了项目部板房施工队伍的相关人员架构和施工资质,深入了解了板房内部具体的线路设计、整体防风抗台能力及院落监控设施等安全保障问题。随后,前往项目前期施工现场,查看了前期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总工关于施工计划的汇报和项目安全总监关于施工安全防护措施的汇报。

褚总对项目部前期工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项目部尽快完成建家建业,继续稳定推进前期工程建设,争取早日开展正式施工。同时,褚总指出,项目部所承建的深圳地铁3号线坪地停车场及出入场线工程是公司在深圳市场的重要工程,工程质量要求高,存在一定施工难度大,缺少系统经验可借鉴,这对于项目部甚至对于公司来讲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因此,项目部要时刻要坚持严格的施工标准,不断攻坚克难,创新施工技艺,严把质量关,积累地铁停车场领域的建设经验,努力把坪地停车场及出入场线项目建设成为公司在地铁停车场领域的精品工程、典范工程,树立公司在深圳乃至整个南方市场的良好形象,为公司进一步拓展深圳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李梦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