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动员会

2016-10-01 10:4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桂秀

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为全面打好附属结构攻坚战,经党政班子研究决定,组织开展以“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为主题的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成立劳动竞赛组织机构,下发劳动竞赛管理办法,并于9月28日下午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项目部全体人员及协作队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工程部部长王翟用PPT向参会人员直观、详细的讲解了劳动竞赛节点工期安排。协作队伍负责人和项目领导就具体施工方案做了深入讨论,并在会上做出承诺,确保工期节点有效完成。

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自建点以来克服了进场晚、施工图不到位等诸多困难,在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帮助下、在全体项目管理人员、作业班组齐心努力下,完成了项目部既定四个攻坚阶段前三期施工任务,分别为一阶段交通疏解、管线迁改及临建设施前期工程,二阶段围护结构、土石方先头工程,三阶段主体结构、内部结构攻坚工程,连续创造多个十号线第一的荣誉,后来居上达到全线平均进度水平,为附属工程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接下来附属结构施工任务更为艰巨,特别是王家庄站为十号线最大的明挖换乘车站,共设6个出入口、13个安全出入口及4组风亭,其中3座出入口为暗挖法,附属工程体量为其他标准站的3~4倍,重投工筹节点已确定,即在剩余同样的时间内,项目部需完成量是其他标段的3-4倍,且附属结构因规划影响,图纸不能及时到位,加之下半年重庆地区阴雨连绵严重缩减有效作业时间,形势非常严峻,考验仍将继续。为掌握主动权,最大限度消除不利因素影响,满足重投轨通、电通及试运行里程碑工期,充分调动所有参建人员的积极性,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任务,经项目部研究决定,从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1月8日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