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简蒲高速JPLM-2标劳动竞赛获佳绩,喜迎国庆

2016-09-30 17:3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琳

自开展劳动竞赛以来,简蒲高速JPLM-2标项目部优化资源,科学施工,合理安排,抓安全,保质量,促生产,项目部全体员工团结协作,鼓足干劲,紧抓施工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铁军精神,连续五周圆满完成施工节点任务,喜获佳绩,为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献上了一份大礼。

简蒲高速JPLM-2标段工程起止桩号为K214+250-K249+173.009,全长34.923Km,设计时速为100Km/h。国庆来临,很多人已经开始休假,但酷暑已过,秋高气爽,目前也正是施工的黄金时期,简蒲高速JPLM-2标项目全体参建人员仍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劳动竞赛为契机,与时间赛跑,确保年底通车的施工任务早日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