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成贵项目部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精神

2016-09-28 10:4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

本站消息 9月25日晚,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成贵铁路项目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16年年中工作会暨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会、直属项目部专题会等会议精神。项目部全体人员,各子公司项目部经理、书记、总工、各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部常务副经理杨光主持。

会上,项目部常务副经理杨光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会议议程及主要内容,随后传达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丁力(主持经理层工作)题为《强化执行力 提高落实力 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的讲话。

项目部党委书记杨俊传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喜胜题为《聚焦目标兑现 坚守责任担当 坚决打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攻坚战》的讲话。

项目部财务部部长穆亚波传达了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马晓辉(主持财务工作)关于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

会上,项目常务副经理杨光强调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并提出几点要求:1.要及时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并认真深刻领会,坚决予以贯彻执行;2.要根据会议精神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梳理,主动对标,纠偏扶正;3.要正视目前存在的困难,聚焦目标兑现,坚守责任担当,快速推进综合示范段建设和其它重难点工程;4.高度重视信用评价工作,打赢信誉提升攻坚战;5.要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做企业引以为豪的先进员工。

项目部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杨俊在会上着重对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取胜信心、强化执行力、维护职工权益、稳定职工队伍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提出了相关要求。

(王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