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将“娘家人”的温暖送到每位困难职工手中

2016-09-27 16:0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西平

为了让重困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9月23日安康机务段工会主席何明带领工会专兼职干部前往汉中片区走访、慰问了6名重困职工,提前将节日祝福和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家中。

在困难职工余金春家中走访时,得知该职工妻子无工作、女儿上大学、本人患有疾病,长期需要药物控制、生活特别困难,但他对生活充满信心时,大家对其表示了赞许。段工会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2000元慰问金,告诉他机务段各级组织不会忘记他们,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早日走出困境。

“你们有困难,我们‘娘家人’都会记在心中,想方设法帮大家解决。目前,我们段工会有‘金秋助学’、‘三不让承诺’等活动可以帮助病困职工和职工子女。”工会指导员刘碧萍对余师傅说道。

一声声问候温暖职工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看到段领导和工作人员对他们生活的关心和牵挂时,余金春激动地说:“没有组织的关心和帮助、我的女儿将无法完成学业、请组织放心,我将以此为动力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努力摆脱困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