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客专铺架推行由人管人向制度管人考勤制度

2016-09-25 12:3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靳富昌、黄晶晶

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至新民北客专TLSG-2标项目经理部五分部,自5月23日进场以来,不断根据公司系列通知要求提升管理理念,始终与公司管理要求接轨,千方百计凝心聚力加快施工进程,使远离公司机关的铺架队伍始终心系组织、情牵企业,形成了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各项工序走在前列的良好局面。目前已进场的分部机关、轨排队和彰武站改队和架桥队全部实行了考勤机考勤。   

图为通辽客专铺架项目部架桥队人脸识别考勤机进行考勤。(杜晓言、靳富昌、黄晶晶)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