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赵斌到三公司重庆房建项目部调研

2016-09-25 00:0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9月23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赵斌到三公司重庆房建项目部进行调研,公司党委书记王宏伟、副书记李亚玲等同志随行。

赵斌一行先是在营销中心察看了解了该项目所建楼盘“中铁万国城”的施工、销售等情况,随后到项目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公司党委书记王宏伟、副书记李亚玲、项目经理邓朝伟、项目书记赵晓燕分别谈了本项目的工程概况、文明施工、建家建线、扶贫帮困等情况,并对赵斌主席的到来表示欢迎。

赵斌主席一是肯定了该项目不仅是公司首个房建项目的领跑者,也是首个重庆房建市场的开拓者,为其他项目很好地起到了表率作用。二是本次下基层感受颇深,能更充分、更准确地了解一线职工的真实想法及需求。三是指出,公司在职工休假、职工维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集团工会工作给予了支持。最后表示,今后工建会与党建有机结合,更好地服务于一线员工,推动企业全局工作。

座谈会现场.jpg

赵斌听取工作汇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