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省发改委项目督察组到瓮马铁路检查指导工作

2016-09-24 23:2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即公私合作模式

(闫盼 徐亚) 9月21日上午,贵州省发改委项目督查组潘晓军、夏云一行,在贵州瓮马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潘勇、计财部部长蔡凯、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副总兼瓮马项目经理李天明、项目总工张立胜陪同下检查瓮马铁路的施工进展情况。

检查施工现场.JPG

督查组一行来到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承建的瓮马铁路沙坝横洞、沙坝隧道出口、背后河特大桥等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沙坝横洞、沙坝隧道出口、背后河特大桥施工便道平坦宽阔,施工现场干净整洁,施工秩序井然有序。在施工现场,李天明就项目当前施工进展情况、现场管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对项目督察做出了详细汇报,并现场回答了项目督察组提出的有关问题。项目督察组对公司承建的标准化施工建设、施工进度、工程质量表示肯定,并强调瓮马铁路是贵州省第一条以PPP模式(即公私合作模式)建设的自建自营的地方性资源型货运铁路,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希望你们在今后施工的过程中继续做好做实,确保施工质量,努力做到精益求精,建设出一条优质的铁路线;继续保持和发扬铁军精神,克服各种困难,在确保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

瓮马铁路开创了地方铁路自主运营的新模式,标志着PPP模式在推动交通基础建设中取得了重大突破。瓮马铁路建成后将为瓮安至福泉煤电磷一体化循环基地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铁路运输通道。该条铁路的成功建设后,也将充分发挥铁路货运的交通运输优势,将为今后瓮安工业的发展,以及贵州省经济的发展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