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合杭项目二分部产值突破2亿大关

2016-09-23 19:1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蓓

9月19日,中铁航空港集团商合杭项目二分部阜阳特大桥、颍上特大桥开累完成桩基2784根,承台144个,墩身117座,完成产值20615.9万元,占公司下达年度计划产值32048万元的63.92%。

今年以来,商合杭项目二分部紧紧围绕产值目标, 狠抓安全质量,优化施组设计,严格技术交底、强化过程管控,先后克服了征地拆迁阻力大,交通中断材料运输受阻等困难;全体员工目标明确、积极投入,全面掀起大干高潮,有力的确保了施工进度的平稳推进。目前,商合杭二分部全体人员精神饱满、干劲正足,积极投入大干120天活动中,向着年度产值目标发起全面冲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