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情服务

2016-09-23 10:2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靖

一杯水、一声问候,虽是小事情,但却是出门在外的旅客最需要的。列车有终点,服务无止境。用心探索旅客服务新举措,以富有人情味的服务方式,与旅客坦诚相待,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心全意为旅客提供帮助,向南来北往的旅客展现了新时期铁路职工的良好形象,真诚服务、敢于担当、追求创新,让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

近一段时间,由乌鲁木齐开往到上海方向的Z42/40次旅客列车因线路原因导致列车经常晚点。不过,因为列车员耐心的疏导和贴心的服务,旅客不但没有怨言,而且还一直夸赞我们的列车环境保持的很好。停车后,车长李俐果断采取应急预案,安排各车厢列车员对旅客进行询问、登记,针对重点旅客进行重点服务。晚点各车厢列车员坚守岗位,积极为旅客做工作,并提供细致的服务。在晚点列车上,列车员为了能够使旅客安全到达目的地不断加强服务质量,对重点旅客进行重点服务,尽力使每一位旅客都能够享受到舒适、贴心的出行。

列车工作人员能够在列车晚点的情况下,始终用“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感染着每个乘车旅客,用他们耐心、细致的服务为每位旅客带去最优质的铁路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