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开展 “迎中秋”地铁建设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

2016-09-21 11:2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9月14日,武汉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二期土建1标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迎中秋”地铁建设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比赛活动是项目部为进一步巩固员工对安全质量认识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营造项目学习、宣贯和推进项目安全质量管理的良好氛围,力促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工作持续化、习惯化,同时进一步增强项目部全体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增进员工之间的友谊情,缓解员工佳节里的思乡之情。

比赛试题由项目部团委、安质部结合《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安全手册》内容命题,评委由项目经理和项目书记担任。参赛队伍由全体项目员工组成,总共6支参赛队伍,每组6人,每支参赛队伍必须有一名部门负责人参加。比赛由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三个环节组成。

赛前,项目部领导对全体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同时要求项目全体员工面对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要坚决做到“三不三勤”,即不回避、不敷衍、不抵触,勤思考、勤改进、勤交流;要擅于主动出击,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和破解安全质量管理过程中面临的难题,及时汇总和总结好的经验和出现的问题,为项目部全面提升项目安全管水平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各个准备充分,积极答题,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队伍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项目领导并对得分前三的队伍进行了表彰,发放了丰富的小奖品。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语中,大家放飞了气球,共同祝愿全体员工“中秋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