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传达贯彻集团公司工会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6-09-18 14:5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玉兰

9月18日上午,中铁十八集团四公司工会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工会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曹建忠主持,工会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曹主席认真传达了集团公司工会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同时就会议每项工作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为更好地做好下一步的工会工作明确了目标和思路。

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曹建忠(中)传达会议精神.jpg

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工作人员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适应公司发展的新常态、新要求,为进一步开展劳动竞赛、安全班组建设、建家建线、企业民主管理、工会经费收支使用、精准帮扶等方面,贴近基层职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展示新作为。

随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工会副主席王志乐对前三个季度的工会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就四季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曹主席和解丽萍副主席做了进一步补充。

与会全体人员表示,一定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届二次全委会议(扩大)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段玉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