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工的“心话”

2016-09-18 14:4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你们来机务段将近半个月时间了,觉得这里怎么样?”

“都挺好的,尤其是周围青山绿水的环境,让人心旷神怡,在黑龙江这个季节根本看不到这样的景色了。”在安康机务段职工运动吧里笔者和毕业于辽宁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新入路青工闲暇时聊到。

该段近期共接收了98名入路新工,其中有6名专科生来自东北三省,离家将近两千公里的路程。

“接到单位报道通知之后,卧铺、硬座票都已经没了,幸运的是出发当天竟然又刷出来一张硬座票,就坐了三十几个小时的火车到了报道地点,然而身体和心里的疲惫在看到自己报道的单位时烟消云散,无论怎样依然挡不住我来单位报道的决心”来自锦州的女孩苗叶回忆说道。

有5名本科生来自石家庄铁道大学,他们知识的灌输无疑又为该段建设发展“增砖添瓦”,更多90后新鲜血液的注入使得该段生机勃勃,活力四射,更是为平安和谐、内实外美的安机建设储存了“洪荒之力”。

“既来之,则安之。我既然有缘来到安康机务段,就会毫无保留地奉献自己的力量,虽然远离家乡,但现在起安康机务段就是我的家。”唯一的一名本科女生刘如意坚定地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