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中秋节慰问尧化门项目部一线员工

2016-09-16 23:1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9月14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耘带着组织亲切问候来到上海分公司南京尧化门项目部,向节日里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们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爱。陪同的有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唐钜德,经理刘晓民,副经理史立群等。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临近,一线员工肩负施工任务奋战一线,不能与家人团聚。尽管施工任务繁重,我们也要让员工们在项目部感受到节日气氛,享受到家的温暖。吴书记一边为职工送慰问品,并祝福大家节日快乐,一边叮嘱职工“注意安全”、“按章操作”。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也为职工们送上了月饼,带去了诚挚的问候,同时叮嘱项目部:一定要把职工的后勤工作、日常生活搞好,特别要注意食品安全、饮食卫生,要保持住宿环境、个人卫生清洁。

随后,吴书记一行人详细询问、了解了职工们在一线的工作情况,项目的施工进展、安全等情况,并对职工克服困难、踏实勤奋、努力工作所付出的汗水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

项目部的职工们,见到公司领导亲临项目部看望大家,十分开心,倍感亲切,深深感受到党政对一线职工生命安全的高度重视和关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企业的关心,一定会心无旁骛、埋头苦干、不辱使命,按照项目部整体部署和施工要求,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节点,为项目部施工生产任务的完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慰问营造了浓厚的亲情氛围,拉近了领导与员工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促进了项目安全高效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