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效能监察和绩效考核检查组到南龙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6-09-13 10:5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璐

9月10日,为贯彻落实公司“抓基础 强管理 上水平”的总体要求,践行“三严三实”,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纪检监察部、工经部、人力资源部、安质部、工程部、物资部、财务部等部门领导组成的考核组到南龙项目部对开工以来各项经济指标及项目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考核。

南龙项目部工会主席张有江对南龙线效能监察工作的主要做法进行了汇报;总工程师谷进才把工程概况、管理机构设置、机械设备进尝资金管理及使用、安全质量工作等情况向考核组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紧接着公司考核组根据分工,按照公司统一的检查评分表,对南龙项目部各部门相关内业资料的完整性、时效性、规范性分别逐项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作了详细记录。

检查后的总结会上,公司考核组对项目部优点给予肯定,同时对于不足之处也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考核,提高了各部门成员对自身岗位职责的认识,使项目部今后的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不断加强工作执行力,使项目部的各项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