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开展秋季行车设备大检查专项活动

2016-09-13 09:0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东

近日,随着夏季防洪工作的临近尾声和暑运工作的结束,为了及时消除暑运以及防汛期间对行车设备造成的损害,全面恢复行车设备技术状态,确保供电设备稳定运行,洛阳供电段在全段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秋季设备大检查、大整治专项活动。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该段根据路局,供电处两级指示精神,依照段自身实际展开的设备专项整治活动,该段要求各专业科室要紧盯本专业设备秋检工作,制定设备秋检方案、推进计划、检查验收标准,做好日常检查指导。同时,作为秋季设备检查的工作推进主体,段管车间要结合安全专项整治这次有利的契机,对危及行车和人身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整治,特别是将局、段两级前期规划的防洪重点地段设备进行全面的勘察与验收,确保此类设备的动态达标。 

以此同时,该段还要求在秋检期间,段、车间两级包保干部要加强对现场作业跟班,对现场风险研判、关键环节风险措施的制定、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主动发现和解决一些现场作业中问题,确保秋检工作平稳有序。此外,对发现解决的问题要进行详细的统计与分析,把需要报局解决问题分轻重缓急进行列表,及时上报分管的责任科室,确保在设备检查结束时段管内的设备质量全部达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