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难忘战友情>之西域巾帼

2016-09-11 10:5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几年前,你听从祖国的召唤,带着青春的梦想,带着父老乡亲的嘱托与叮嘱满怀豪情的走进绿色军营。在军营里,思想教育为你插上了理想的翅膀,岗位练兵使你练就了过硬的本领,严格的训练磨炼了你们顽强的意志。艰苦的环境铸就出你们崇高的品质,你用青春和汗水,抒写了瑰丽的人生乐章。

2016年9月1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四组值乘的z180次列车始发乌鲁木齐站缓缓停靠。197名踏着整齐步伐,他们告别了军营,“西域巾帼号”载着他们踏上回乡之路。在列车上我们的乘务人员很负责任的为他们宣传有关列车上的安全注意事项。并且一一向他们介绍列车的设备设施,为了使回乡之路能够留下美好而短暂的回忆,我们的列车服务最美,营造温馨,舒适的列车之家。旅途中我们有做过小小的采访,有位老兵说到:“没有当过兵的人,永远无法理解军人的情感;没有在部队摸爬滚打过的人,自然也没法理解战友之间的深情厚谊。作为一名士兵,我已经离开心爱的军队,但军队当中所发生的一切依然历历在目,军旅生涯,将永远是我人生当中最宝贵的财富。每每忆起往日的欢声笑语,每每想到那充满战斗豪气的训练场,我就仿佛回到了金戈铁马的军营生涯,重温昔日的营盘美好1军营留给了老兵一份铭心的记忆,军旅让老兵的人生更加完美。他们无怨,他们曾经是一个兵;他们无悔,他们用青春谱写着他们的军旅生活。老兵,亲爱的战友,我的弟兄,把记忆装进挎包,把依恋打进包裹,潇洒地挥挥手吧,让青春站立成永恒的风姿,让友谊诠释出年轻的豪情。你听:“送战友踏征程……一路多保重,我们再相逢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