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蒙华项目召开“大干120天”主题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2016-09-10 13:0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海玉

为激发和调动全体参建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 进一步规范现场施工管理,加快施工进度,强化施工安全和质量,确保项目顺利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蒙华铁路1标项目经过充分酝酿、精心组织,9月9日19:00在项目部隆重召开了以“四比四赛”为主题的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会议由项目党工委副书记肖刚文主持,项目全体职工、各工区主要负责人、各劳务工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总工、安全总监、质量总监,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在大干竞赛期间技术、安全、质量规范做了要求。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钟选良做出重要指示。他指出,根据公司大干要求结合本项目实际情况开展的此次大干120天主题劳动竞赛活动是及时的、必要的。根据项目部目前施工准备工作,全体参建人员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完成计划任务的责任心、紧迫感,坚定信心。要紧紧围绕制定的形象进度目标,加快工程建设。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通过“四比四赛”劳动竞赛活动,严格各项管理,迅速掀起工程施工建设高潮。

最后,各工区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他们承诺: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施工组织与管理,合理配置资源,加强现场指导,严守施工安全、质量红线,确保施工进度稳步推进,全体参战员工必乘势而上,迅速掀起大干热潮。

本次大会使大家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增强了自信,振奋了精神,使大家更加有动力、有活力、有能力打胜“大干120天”劳动竞赛这场战役。(朱海玉)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