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客专重点工程彰武站改--第一步5、7、9道拆除开始

2016-09-10 12:5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邵光灿

9月10日8时30分,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至新民北客专TLSG--2标项目经理部五分部,随着沈阳铁路局彰武车站对讲机传来的调度拆除命令,彰武站改股道封锁道岔拆除要点1小时快速、有序进行。由于准备周密、各级领导靠前盯控到位,彰武站两端6处影响5、7、9股道线路的道岔顺利拆除。据悉,彰武站5、7、9股道的拆除,启开通辽客专架梁和铺轨的第一步,对于既有站股道改线和客专所需要桥梁架设、铺轨和材料供应打开了通道,标志着该分部担负的通辽客专铺轨和架梁工序开工进入倒计时。(杜晓言、邵光灿)

图一:站改点前会

图二:拆除道钉和扣件

图三:拆除第一根钢轨

图四:拆除第一根轨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