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郑阜项目二分部开展钻孔桩施工培训郑阜项目

2016-09-09 16:3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通帅

9月8日晚,中铁一局桥梁公司郑阜项目二分部组织项目部进场施工队伍进行钻孔桩施工技术交底和施工安全交底培训教育,并在进行现场考核。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现场施工作业人员的施工技术水平与安全操作意识,保证在项目施工中的安全与质量。培训的内容主要是:工程部对项目钻孔桩施工工艺工法、施工工序、流程、关键卡控点及技术、质量保障措施;安质部对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岗位职责、操作流程、安全防护措施、劳动纪律、危险源辨识等内容进行详细交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