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物资设备人员考试在瓮马铁路考点顺利举行

2016-09-09 16:3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旺 徐亚

本站福泉讯( 郭旺 徐亚)2016年9月7日下午,来自瓮马铁路项目,普贡小学项目,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深茂二、三分部等多个项目的28名物资设备人员在瓮马铁路项目部会议室参加了公司物资设备人员考试(福泉考点),由公司物资部副部长勾美峰负责监考。

参加考试的人员于下午两点半到达项目部,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进入考场开始备考。下午三点整,考试准时开始。勾美峰将试卷分发到每个人的手上,并对考场纪律作了强调,鼓励大家放松心态,认真答题。考试开始后,所有考生都进入考试状态,或奋笔疾书,或提笔沉思。经过一个小时的考试,大家都按时将答卷交给了勾美峰。考试由考场工作人员全程负责录像,忠实记录了整个考试过程。

考试结束后,勾美峰与参加考试的各个项目的物资设备人员做了亲切交谈,要求大家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学习,认真负责,做好施工过程中的物资设备管理工作,确保工程的高效顺利完成。

浼氳?瀹�jpg.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