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王家庄车站附属工程基坑基槽顺利通过联合验收

2016-09-09 11:0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桂秀

9月7日,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顺利通过了由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重庆轨道集团、中铁重投、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监测、第三方监测、勘测单位等单位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王家庄车站6号出入口及12、13号安全出入口和4号风道基坑基槽的验收工作。

验收组成员一行现场踏勘检查了附属深基坑施工情况,包括基槽标高、尺寸,基底的土质类别及状态。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重庆地铁项目常务副经理兼总工程师孙志才对于基槽验收施工小结的汇报。并就内业资料,包括围护结构质量控制资料,试验检测情况,基底承载力试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验收组一致认为王家庄车站6号出入口及12、13号安全出入口和4号风道基坑基槽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符合验收标准,给予通过。

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承建的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王家庄车站是重庆市最大的一座车站,车站主体结构为双岛明挖车站。目前主体结构已于2016年1月27日封顶,提前业主规定四个月完成节点目标,此次基槽验收的通过,也标志着王家庄站将全面进入附属结构施工阶段,为打好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