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邀请专家召开PPP投资项目知识讲座

2016-09-08 16:3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佳妤

9月8日上午10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邀请到工业大学城市交通学院讲师、西南交通大学博士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博士后、美国交通运输研究(Transportation Research Board)国际学术合作委员会委员邱实就PPP投资项目知识作专题讲座。

讲座从PPP大力实施的背景及认识、在国际上的发展、在国内的发展和PPP运作的典型案例四个方面,对PPP模式与运作方式及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生动鲜活的案例分析和深入浅出的流程诠释,使参加学习人员对PPP模式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讲座承办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郭琼就如何选择PPP项目和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发展机遇现场咨询专家,与会人员就物有所值评价、PPP相关文件政策等问题现场提问,专家邱实现场补充说明,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卢睿、副总经理郭琼,市场开发中心、成本管理部、战略规划部、财务部人员到场聆听了讲座。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邀请专家召开PPP投资项目知识讲座--邹姣摄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