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格库铁路(青海段)工程完成临近既有线箱型桥主体施工

2016-09-08 09:1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西平 李鹏辉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钢筋工夜间施工.jpg
  • 现场技术人员检查模板安装尺寸.jpg
  • 箱型桥顶部覆盖养生作业.jpg
  • 夜间浇筑箱型桥混凝土.jpg
  • 已完成主体施工的箱型桥.jpg
下一个

9月7日凌晨2点,在历经了23天的紧张奋战,新建格库铁路下穿青藏铁路格拉段最大箱型桥K822+904,按照业主要求如期完成主体施工,标志着格库铁路项目临近既有线抢工取得了首个阶段性胜利,为后续施工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铁一局格库铁路(青海段)GKQHSN1标线路全长36.038公里,其中路基28.382公里,桥梁7.356公里。房屋单体97座,总面积86113平方米。标段线路、房屋与既有线青藏铁路格拉段、青藏货车上行线、青藏货车下行线多处交叉,工期紧,任务重,安全风险高。

格库铁路(青海段)城建公司一分部继8月8日顺利完成青藏线格拉段便线拨接后,临近既有线抢工正式开始。新建格库铁路与青藏铁路交叉段长约1450米,主要结构物施工为路基、涵洞及箱型桥。K822+904箱形桥位于格尔木南站咽喉区内,为下穿既有格拉线箱形桥而设,总长度为22米。目前共完成箱型桥砼浇筑960立方,钢筋制安204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