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绩效考核、效能监察检查小组对南昌调度所项目部考核指导工作圆满结束

2016-09-07 17:3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丽萍 林子军

9月6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绩效考核、效能监察检查小组一行14人前往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新建南昌铁路调度所工程项目部进行检查指导,此次检查含概项目绩效考核、效能监察、财务检查、工程档案检查四项内容。检查小组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以《三公司工程项目管理绩效考核办法》、《效能监察检查内容细化表》为依据,通过分组检查、集中通报、负责人提要求三种方式对南昌调度所项目部在工程项目建设中的工程形象进度指标和技术、验工计价、工资发放指标、工程安全质量方面、物资采购、劳务队伍管理、经济合同管理、机械租赁管理、资金管理、党政会签、文件管理、工程档案管理等项目进行了有效检查与监督,历时一天半的时间,检查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项目部接到检查通知后,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要求及公司制定的相关规定和办法,开展自查自检活动,逐项核查考核标准,克服管理薄弱环节,并落实到部门,落实到责任人,不断优化提高。并将南昌调度所工程建设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及重要说明事项进行汇总形成汇报材料,为检查组提供准确的基础信息,做好迎接检查的准备工作。

通过检查考核,进一步加强了项目部各项管理水平,提高全员成本管控意识,强化项目成本管理,提高项目盈利能力;通过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人员履行职责、职能的行为,提高企业效能管理监控工作,使项目管理运作有序可控,有效推进南昌调度所项目的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