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加强集中修现场作业检查督导

2016-09-06 16:0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凯

随着2016年京广线第二阶段集中修拉开大幕,为保证现场作业安全有序,郑州供电段通过不断加强现场作业检查督导,从而确保集中修作业安全稳定。

首先,该段为保证管内设备做到全覆盖,成立两个检查督导小组,全面包保段管内京广线设备。并围绕现场作业组织、专项整治、工艺落实、程序执行、安全卡控等重点方面开展工作,不断提高现场安全系数和修后设备质量。

其次,该段为了提高检查督导组成员检查发现问题的质量,专门组织学习检修标准、程序、工艺等内容,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明确检查重点,从而客观、公正的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同时,该段还要求检查督导组成员严格落实段、段党委工作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不干扰、不影响车间、班组正常工作,努力在一线职工中树立良好形象,做出积极表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