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铁路局武昌南机务段开展秋季整修活动

2016-09-05 20:3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甫

图1为武昌南机务段检修车间职工正在检查机车走行部并进行油润。图2为检修车间职工正在集中整修机车走行部和车顶电器。

9月5日,为确保暑运机车质量稳定以及进入秋季机车部件符合工艺检修要求,武昌南机务段全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机车秋季整修及防寒活动。

一是全面整修机车“小而广”故障逐一将检修工艺范围落实到位。二是彻查、整治机车走行部质量隐患。落实走行部专检制度,加强检修作业的过程控制,盯控检修范围、工艺和标准,消除机车部件松、脱、断、裂故障隐患。三是消除机车制动系统质量隐患。以空气管路为重点,完成机车油、水、风管路的包扎防护。从而保证机车出库质量,实现“出库零故障、挂车零故障”的“双零”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