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功举办首届“聚力杯”篮球赛

2016-09-05 15:2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言丽 张天宇

为丰富广大职工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凝聚力和企业向心力,9月3日至4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功举办首届“聚力杯”篮球比赛。来自郑州、武汉、苏州、南阳、武威地区的分公司、项目部以及公司机关组成的8支参赛队伍共8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集团公司安质总监、安质部部长于三坤,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金伟以及来自公司机关和各单位约40余人组成的拉拉队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3日上午9时,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篮球赛在机关代表队与武汉片区代表队的激烈争夺中拉开序幕。霎时间,赛场上充满紧张的气氛。参赛队员们大家通力合作,奋力“拼杀”,积极进攻,严密防守,比赛异常激烈,比分一度呈现胶着状态,你传我截,你堵我闪,在对方夹缝中穿梭向前,抢、传、投,一气呵成,凌空跃起一抬手一压腕,唰,球进了!精彩的赛况引来场外连绵不断的喝彩和掌声。

4日上午经过激烈角逐,宁西二线项目代表队一举夺魁,郑州片区代表队和鄂州北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季军,机关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此次篮球盛宴上,参赛队员尽情展现风采,挥洒着运动的激情,展现了电务公司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深化了“健身在行动、和谐中铁行、助推中国梦”职工体育主题活动,广大职工也纷纷表示将以更强健的身体、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风貌,安全优质地完成岗位职责,投身企业新一轮的改革发展和施工生产任务中,为公司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