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瑞金站客运设施改造工程

2016-09-05 14:2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浩 杨赛

2016年9月5日,经过3天的公示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以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身份正式中标瑞金站客运设施改造工程。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来说,招标方南昌铁路局工程管理所既然投之以信任,作为施工方自然要回报以安全和质量。

瑞金客运设施改造工程主要工程内容为瑞金站既有站房内增加一层候车室,改建面积2926.84平方米,并对站房外立面进行改造;新建钢结构临时候车室,建筑面积932.8平方米;配套给排水、电力、暖通、通信、信息工程等。瑞金火车站是赣龙铁路途中最大的站,站场占地面积606.5亩。其中客运站按日最多聚集人数1400人设计,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瑞金火车站始建于2003年,客运站按当时日最多聚集人数1400人设计,而目前单日最高聚集人数已超过6068人次,赣龙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建成运营后,预计日聚集人数超过4000。到2020年,预计年旅客发送量将超过186万人,远期将超过230万人。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将安排精兵强将进行履约,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严把质量关,按照公司各项管理办法,科学安排施工组织,严格按照建设方工期要求,以高效优质的施工成果回报南昌铁路局、回报瑞金人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