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为“军训”学员举行签约仪式

2016-09-03 10:4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达健、林晓珍、黄鹏

9月1日,为“传”出知识,“帮”出成长,“带”出团队,中铁十九局广州地铁项目部为今年分配到工地的七名大学生“军训”一个月后举行“师徒结对子”签约仪式。

1.jpg

签约仪式上,项目书记张达健充分肯定了七名学员经过一个月“军训”实习后取得的良好成绩。他希望入职新生尽快适应环境,进入角色,不忘初心、实现梦想;在“转、学、修”即:转变思想,找准坐标,树立信心;向师傅学手艺,向图纸学方案,向工艺学技能;修身养性,忠于职守,做一名遵章守纪的好员工。

项目副经理、总工程师赵勇结合自身成长给七名学员谈理想,交方法,定目标,展才艺,圆梦想;并将“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人生格言传承给7名学员,希望他们早日成为建设地铁的栋梁之才。

项目经理冯勇听取每个学员发言后,从性格爱好、语言表达,价值取向、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一一点评;希望每个学员在工作上努力做好,力求做精;有理想才有梦想,有付出才有回报;通过一个月来的工作实践,证明七名学员已适应了施工,适应了地铁建设;就像初升的太阳,意气风发迈出了人生第一步,十九局属于你们,未来属于你们,属于你们这一代年轻人。

2.jpg

座谈会上,新老学员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心贴心,互动交流谈体会,交经验,话梦想,叙衷肠。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热爱企业,忠于职守,尊敬导师,虚心好学,为熟练掌握过硬本领彰显正能量。

最后,七对师徒在“导师带徒”合同书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徒弟紧紧握着师傅的大手,师徒关系正式宣告确立,掌声笑声响彻山谷,整个活动洋溢着青春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