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举办微型党课竞赛

2016-09-02 08:5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作为一名党员,践行‘两学一做’,就是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2016年8月26日上午8时30分,呼和浩特呼铁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在天悦五楼会议室举办微型党课竞赛活动。“微党型课”将职工群众的心声、身边的故事、典型案例等整合成5分钟左右的“微故事”,让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说身边的事。撰写到PPT的制作,充分发挥团队的智慧和力量,以小见大,由浅入深,开动脑筋,整合资源,使“大块头”的党课变为“短小精悍”的宣讲。大力弘扬企业新风正气,激发正能量。丰富了党员学习形式,增强了教育实效性。整场比赛精彩纷呈,亮点频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层层筛选,经过激烈角逐,恒诺房建生活段杜诗阳、吕彤参加8月31日呼铁局开展的微型党课的选拔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以赛促学提升基层党课质量。将“微党课”抓出实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