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动车段召开G20期间安保及反恐怖防范联席会

2016-09-01 20:3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毅然

(曾毅然)为确保G20期间动车安全和生产稳定,8月26日,成都动车段邀请到成都公安处内保支队主任蒋洋舰八里车站派出所所长余建国、车辆处动车科工程师彭波以及成都客运段、成都车站、成都北车站、成都机务段、成都电务段、成都供电段、成都通信段、成都工务段、成都车辆段等安保相关负责人共40余人在综合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了G20安保及反恐怖防范工作联席会。成都动车段段长张甬成、副段长霍国强出席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段长霍国强主持。

IMG_7989.JPG

会上,段长张甬成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中国高铁备受国内外关注,确保动车安全显得尤为重要。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履职尽责,全面卡控安全关键点,预防和制止治安案(事)件、恐怖案(事)件等影响内部稳定秩序、危害生命安全的事件发生。他强调,治安保卫和反恐怖防范是群防群治性的工作,与在动车段内从事生产作业的全体人员息息相关。希望各一体化单位、外协施工单位等遵守动车段的治安保卫相关制度,规范作业人员行为,进门主动出示有效证件,遵守段内车辆管理、禁烟规定等,共同维护良好的治安秩序。

会中,动车段保卫科负责人就证件查验、身份核对、物品安检、违规拍照和不定期、不定人、不定车抽查以及动车组出入库检查等方面作详细提示。

会末,成都公安处内保支队主任蒋洋舰八里车站派出所所长余建国、车辆处动车科工程师彭波分别就当前的安保及反恐怖防范工作做出提示和安排。各一体化单位、外协和施工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坚决支持动车段的管理,服从动车段各类治安管理规定,共同维护良好治安秩序,合力共为、全力以赴确保G20期间动车安全和生产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