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成功开展2016年度暑期少儿书画比赛

2016-09-01 11:4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玉华

8月31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工会主办的科工装备公司2016年度暑期少儿书画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本着进一步增强职工凝聚力,关心职工下一代的理念,着力培养小朋友的审美情趣、提高文化素养,促进小朋友全面健康成长。

这次比赛19人参赛,收到作品29份,其中作品内容有绘画、书法、作文等。小作者年龄阶段为6—13岁。参赛小作者通过各种形式展示自己的才艺和理想,丰富了暑期生活,同时,在相互交流中提高了学习的兴趣。

通过评比,各类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名。(黄玉华)

科工装备公司开展2016年度暑期少儿书画比赛.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