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外部董监事到一公司哈牡项目部调研

2016-08-29 15:1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谋

8月27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巡视组党工委书记、集团公司外部董事柳汉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巡视组副组长、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陈晓春在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组织部长罗铁锁、集团公司办公室副主任黄进、集团公司哈牡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张陕峰、一公司党委书记张秦洛、工会主席严国涛、宣传部长海本都等的陪同下到一公司哈牡项目部调研。一公司哈牡项目部领导班子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调研小组听取了项目经理邵激杨就项目管理和项目党建情况的工作汇报,并仔细询问了项目部施工生产及安全质量、信用评价管理情况、责任成本预算编制及成本测算、盈利分析及落实情况、物资设备招标、劳务队伍选用、以及项目党建、党员生活及思想政治教育、“”两学一做“”及党员“双创”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多方面问题。

随后,柳汉桥董事作了重要讲话。他说:集团公司不容易!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立两周年来,集团公司内部机构和人员、外部的联系和合作都在不断地磨合,各单位要加强沟通,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未来发展创造良好局面;哈牡项目了不起!项目部在4、5月份哈局的两次信用管理考核中分别获得全线排名第一、第二的好成绩,二分部更是两次承办了业主举办的自轮运转设备现场观摩会,成为集团公司一扇良好的宣传窗口。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更加努力,为坚守并开拓哈局和东北铁路市场贡献力量;现场员工再努力!几个月时间里,哈牡项目部已经在哈局打响了第一炮,取得了开门红,全体员工务必趁热打铁,工作中积极主动、全力以赴,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树品牌、立形象、赢口碑做出不懈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王谋)

调研座谈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