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设分公司创建“廉洁示范项目”活动正式启动

2016-08-29 14:4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斌

(冯文斌)27日上午9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廉洁工程共建签约仪式”在哈牡项目部会议室举行,标志着建设分公司创建“廉洁示范项目”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项目经理任进军代表建设分公司哈牡项目部与参加哈牡房建工程建设任务的劳务协作队伍代表、物资供应商代表共同签订了《廉洁工程共建协议书》。参加启动仪式的公司领导与项目各部门负责人共同进行了庄重的廉洁宣誓,一并在誓词板上郑重地签名。

viewfile.jpg

启动仪式上,公司纪委书记给项目部赠送了廉洁书籍。公司党委主要领导熊卫东作了讲话。他指出,开展创建“廉洁示范项目”活动,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工程项目健康滚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对项目部全体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教育,着眼防范,在苦练内功、强化管理、依法经营、防范风险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全体领导干部、员工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筑牢防腐拒变和预防职务犯罪的思想防线。二是要认真落实廉洁承诺。要以廉洁承诺为对照标准,不断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约束廉洁从业行为,用实际行动打造廉洁项目、营造浓厚氛围,树立企业良好信誉和形象。三是要注重项目廉洁文化建设。要大力弘扬“风清气正,人和企兴”企业廉洁理念和项目“工程优质、干部优秀”项目廉洁理念。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