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瑞项目部大柱山隧道出口顺利完成阶段性目标

2016-08-26 20:2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建

8月24日,大瑞项目部大柱山隧道出口22#横通道转正洞大里程与23#横通道转正洞小里程顺利贯通。

大柱山隧道全长14484m,所在区域地质环境复杂,断裂构造发育, 具有“三高”(高地热、高地应力、高地震烈度)、“四活跃”(活跃的新构造运动、活跃的地热水环境、活跃的外动力地质条件、活跃的岸坡浅表改造过程)的特征。目前隧道施工处高温异常地段,洞内温度极高,作业环境极其恶劣。在非作业施工环境下温度为34℃~37℃,在集中施工作业环境下为温度为42℃~45℃,岩温值31.4℃~32℃。高温严重恶化施工作业环境,对工程进度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同时对协作队伍的身体素质也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该处正洞贯通后,将有效地改善隧道高温情况,对大柱山隧道年度施工任务的完成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极大的激发了现场参建人员的斗志,并增强了顺利完成剩余工程的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