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所组织民警开展防盗安全宣传活动

2016-08-25 09:1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预警在前,防范在先。为切实增强旅客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少侵害旅客合法权益案事件发生,近期,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以”铁警教你反扒防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派出所民警深入候车室、售票区、安检区开展以“铁警教你反扒防盗”为主题的安全防盗宣传活动。期间,民警通过利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在人员密集地区开展宣传警示旅客提升防盗防骗意识,提醒大家看管好随身物品,切勿将贵重物品脱离视线。随后民警重点对候车厅旅客介绍旅客乘车财物保管方法、旅途安全注意事项、防盗防骗常识,切实提高旅客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旅客出行时的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