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项目做好防洪防汛工作

2016-08-23 11:5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刚 马海俊

8月23日凌晨,青海省海东市气象台变更暴雨橙色预警信号为红色预警信号,预示着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项目驻地所在的乐都区将迎来一股强降雨天气,并伴随有雷雨大风。

今年7月,为应对汛期到来,海东大道项目针对乐都区每年的雨季情况,并根据集团公司、公司《关于做好汛期防洪抢险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有关文件精神和积极响应乐都区防汛防旱指挥部关于防汛的相关要求。一是成立防汛领导小组,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加强防洪工作的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编制项目《防洪防汛应急预案》将防汛责任落实到人。三是加强防洪宣传教育,强化员工防洪意识,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并制定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巡查,做好雨情、汛情记录。四是落实防汛物资,主要有挖机、卡车、防汛标识牌、雨衣雨鞋等防汛物资设备。五是组织防洪防汛应急安全培训,让项目全体职工及劳务协作人员掌握防汛应急处理措施及强降雨来临时的预防措施。

由于提前谋划,合理安排,此次强降雨并没有对项目施工生产和职工生活造成影响,项目部将派专人持续关注,确保施工生产和职工生活正常运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