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导师带徒促成长 立足岗位献青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四公司叶赤铁路项目开展“导师带徒”系列活动

2016-08-23 11:2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泽

8月21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四公司叶(柏寿)赤(峰)铁路项目在项目部会议室举办了“导师带徒”签约仪式,并在签约仪式后进行了“师徒行”活动。四公司第二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叶赤铁路项目经理胡明磊、第二工程指挥部党委书记、叶赤铁路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刘云生、2016年新分配的8名毕业生及其结对导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团委有关要求和部署,帮助新员工走上社会,融入企业,适应岗位,提升技能,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与智力支持。

签约仪式开始前,由项目经理胡明磊介绍了叶柏寿至赤峰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的工程概况,工程特点、工程进度等情况,党工委书记刘云生对公司“导师带徒”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项目领导班子结合叶赤铁路点多线长的特点,安排了项目技术骨干对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培养,经过双向选择,最终确定了师徒关系。签约仪式上,每位毕业生都对自己选择的导师进行了敬茶拜师仪式,并签署了“导师带徒”合同书,项目经理胡明磊在师徒签字后对每对师徒进行了悉心的指导、叮嘱。

签约仪式结束后,师徒们参与了“师徒行”活动,通过在爬山,徒步等活动中互帮互助,加强交流与了解,为此次导师带徒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接下来的施工生产及管理岗位上,相信这些毕业生能够一定能够立足本职岗位,注重实践,提高能力,创新业绩,拼搏奉献,开拓进取,在火热的工作实践中创造出亮丽的青春。(于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