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2016-08-22 19:1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智育

2016年8月19日,由“西域巾帼号”七组值乘的Z179次旅客列车停靠在北京火车站。

车站放行后,一个由29名老年人组成的旅行团来到2号车厢等待乘车,乘务员王菲微笑上前,热情的将这29位老人迎进车厢,协助老人们快速找到了各自的铺位,并帮助他们妥善安置好了行李物品。列车始发后,王菲和对班乘务员罗红随列车长来到老人们的铺位前,了解重点旅客情况,在交谈中得知,这29位老人均来自北京,刚刚结束了西藏之行,又自行组团从北京来到我们美丽的新疆旅游。旅行团,中年龄最大的老人已经是69岁高龄,大家都对美丽的新疆有着一份期待和向往。一位老人难掩激动的心情,动情的说到:“我今年69岁了,终于有机会来到新疆,这次旅行,圆了我多年的新疆梦”!

乘车期间,老人们和年轻的乘务员们一起唱歌跳舞,一起唠家常,一起分享旅途的快乐心情,一路上欢歌笑语,乘务员们也耐心细致的为老人们介绍列车运行情况,讲解旅行知识和老人乘车注意事项,不断的做出安全提示。清晨,乘务员们帮助老人洗漱,打水,用餐时,热情的为老人送来新鲜可口的饭菜,夜间,细心的为老人盖好被子,每当到了服药时间,细心的姑娘们还会按时提醒老人,并为他们及时的端上一杯温水。为了让老人们有一个更好乘车环境,2号车厢乘务员王菲和罗红一遍遍的清扫车厢,打扫厕所,她们耐心的回答着老人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及时的为老人解决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与困难,她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旅行团老人们和全车厢旅客的一致赞扬,列车长进行车厢巡视时,2号车厢的旅客们向列车长表达了他们真挚的感谢,竖起大拇开心的说到:“我们为‘西域巾帼号’点赞!为新疆姑娘点赞1并将一封感谢信交到了列车长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