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积极开展“双争”活动

2016-08-22 16:1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春梅

按照集团工会“争创群众满意的职工之家、争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活动的统一部署,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在全司范围组织开展了“争创合格、模范职工之家,争做优秀工会干部”活动,将工会主要工作统一到“双争”活动中,推动工会工作上台阶。

按照集团工会建设“职工之家”的要求,公司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双争”活动。目前,活动已在两级工会组织全面展开,“双争”氛围已经形成。一是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两个信赖”要求,充分认识“双争”活动重要意义。学习习总书记对工会工作“两个信赖”的要求,增强工会工作落实在基层的紧迫感、使命感,学习集团工会建设“职工之家”要求,深化开展“双争”活动的认识。二是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双争”实施意见。确定“双争”内容,制定“双争”目标要求,强化推进“双争”措施。三是立足生产一线实际,全面开展活动。坚持横向交流互动,深化建家行动,纵向深入班组,营造“争”的浓厚氛围。四是充分发挥两级工会作用,适时总结推进“双争”工作,提高建家质量,深化活动开展。

“双争”活动已在各支会形成氛围。今年以来,已有12个支会达到公司模范职工小家,5个支会创建为公司合格职工小家;年初,有13名优秀工会干部受到表彰。通过“双争”活动,广大工会干部依靠职工群众开展工作,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群众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努力使自己锻炼成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充分彰显工会组织在深化公司改革发展中的生机与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