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山雪莲号做好服务护送儿童旅客

2016-08-22 14:2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2016年暑假接近尾声,乌鲁木齐铁路局北京车队京八组担当的z70/69次列车上几乎趟趟都有上百名儿童旅客乘车。为了这些小朋友的安全,北京八组的每一位乘务员都为小朋友们,以及家长朋友们,宣传了防烫伤、防挤伤等乘车安全常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儿童旅客安全乘车。

      北京八组乘务员阿里亚,现在就在为小朋友们讲解有关铁路的小常识。(如图)

    这些乘车安全常识提醒得当、有针对性,受到了家长和老师们的欢迎。有家长说:“这些安全常识是送给孩子最贴心的小礼物,铁路人真有心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