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6-08-22 08:5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边俊迪

(孙云达 边俊迪)2016年8月20日,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委组织召开了全

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项管部第二届党委委员、纪工委委员和出席十九局轨道公司党委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来自广州、南宁共4个项目部的32名党员参加了这次大会。

在这次党员大会上,项管部党委书记孙云达汇报了三年来党委的主要工作,给全体党员上了《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专题党课。三年来,第十项管部党委继荣获轨道公司2014年度先进党委后,又连续两年荣获中铁十九局集团公司先进党委,广州、南宁的四个地铁项目党支部先后荣获轨道公司先进党支部;有38名党员先后荣获集团公司、轨道公司和项管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广州地铁13号线10标项目部先后被十九局工会和中国铁建工会评为“建家建线标杆单位”和“模范职工小家”;广州地铁4号线南延段3标项目部连续两年被广州地铁建设总部评为“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共建工作先进集体”,被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道办评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先后荣获共青团广州市委和中国铁建团委“青年文明号”,荣获广州地铁2015年十大优秀公关案例之“最佳公众沟通奖”。

viewfile.jpg

全体党员大会

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专题党课上,孙云达阐明了“四个意识”之间的关系,强调:在这“四个意识”中,政治意识是根本,是打头的、管总的,确保方向和立场正确坚定;大局意识是基础,确保局部和整体协调一致;核心意识是关键,确保全党的集中统一;看齐意识是保证,确保队伍的齐整有力。同时要贯彻好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并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坚定政治本色,增强政治意识;二是坚持责任担当,增强大局意识;三是坚持以企为家,增强核心意识;四是坚持创先争优,增强看齐意识。要求每名党员都要以“三严三实”为行为规范和人生律条,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不忘赤子之心、不移愚公之志,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永远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viewfile.jpg

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专题党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