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总经理张万全莅临哈牡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6-08-19 17:1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小琳

8月16日,一公司总经理张万全、办公室主任陈庆丰、工程部长胡德亮一行莅临一公司哈牡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在项目部驻地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哈牡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哈牡项目部经理邵激杨汇报了当前的人员机械配置、施工生产进度以及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党工委书记周永忠就项目部党组织建设、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情况、党员双创活动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会共青团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完汇报后,张万全总经理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在对建设单位的拜访过程中,建设单位对项目部的工作评价不错,这说明我们的工作达到了建设单位的首肯,企业的品牌在哈局达到了提升,这是全体参战员工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针对哈牡项目面临的问题作出以下指示:一要保证完成施工生产任务,特别是电力变电施工生产进度,党政领导进行一下分工,周书记协助抓电力变电施工生产组织工作,特别要注重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实现安全生产。二要加强对作业队的指导,项目部各部门要有针对性的指导,特别是安质部门要加大对电力专业的安全培训指导。三要抓住施工黄金季节,继续开展劳动竞赛,提高生产效益,项目部各科室也要参与评比。四要强力推行班组承包制,完善各作业队的班组建设,创新管理模式。五要加强廉政建设,做到党政商量、班子商量、全体商量。青赔工作的负责人选要人品好、工作协调能力强。六要出台人才培养新举措,签订导师带徒承诺书,师傅要正面引导,带徒要全面,既有技术的倾向性,又有全专业的涵盖,给予新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七要加强成本管理,查找成本漏洞,要多动脑筋,通过班组承包,制定各专业的劳动定额。八要加大宣传力度,弘扬企业精神,多反映振奋人心的人物事迹,多展示克服施工困难的成果成就。

会后,在项目部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总经理张万全一行到接触网三队封闭点作业现场,仔细察看了现场施工情况,看望了一线职工,了解到封闭点内施工存在的困难后,并再次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充分发挥现场管理组的监督、管理职能,加快施工进度,全面完成施工生产任务。(黄小琳)

一公司总经理张万全莅临哈牡项目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