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面貌“新”生活

2016-08-19 12:1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安康机务段和我想的有点不太一样,刚进宿舍门就被震惊了,想不到宿舍设施那么好,空调、太阳能、新被子,所有东西都是新的,完全是在享受啊1“对啊,本来爸妈还担心离家太远不放心我呢,有空我可要给他们拍几张照片看看,让他们可以完全放心了。”笔者在下班路上偶然听到两个新工的一番对话。

8月16日,安康机务段新入路了93名新工,在西安报到之后,随后由段团委、劳人科等相关科室安排专车亲自迎接新工回安康报到,并为每人准备了爱心早餐、晕车药,确保新工安全顺利到达。该段在去年就提早入手为新工报到做准备,多方面筹措资金,为每个人购买了棉被、床上用品三件套、凉席等生活用品,方便新职工入住,实现“零负担”。在宿舍里安装了太阳能、空调,保证“冬暖夏凉”,全新的“五星级宾馆”,让广大职工能舒心工作,集中精力投入到新的环境中。

该段还在入段次日,召开了新工入职“第一课”,分别从安全和路情、局情、段情等方面为新工开讲,并为新工量身定做了《安机新工工作生活指南》,提前帮助新入职职工解除思想束缚,还安排了“一周军训、自导一场迎新晚会、一次技术比武”等“十个一”系列活动,希望入职新工能释放自己的“洪荒之力”,在安机快乐生活,安心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